華泰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註冊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Hom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Ricoh發表文件管理服務2.0

2011/11/08

Ricoh發表文件管理服務2.0
 
在服務方面的投資獲得了先機;公司推出線上存放資源,解決客戶在資訊管理方面的首要業務考量

東京,2011118世界級的數位辦公室設備和先進文件管理解決方案及服務的領導Ricoh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宣佈了Ricoh Managed Document Services文件管理服務Ricoh MDS2.0 的誕生,MDS2.0深入分析客戶經驗以及著重於可量化結果的產生。
MDS 2.0展現了
Ricoh20111月所發表之以服務為導向的商業模型革命性的重要初步成果,同時亦履行了在三年內強化其全球MDS基礎結構的承諾。此一策略的轉變是希望運用提昇文件工作流程和文件管理的力量,讓客戶得以專注於業務目標和基本要求上。

Ricoh今日發表了全新的全球網站Ricoh MDS 2.0的一部分,透過Ricoh文件管理服務的資訊和協助,可協助客戶達成業務目標。網站包含了案例研究、白皮書和影片,藉由量身打造的使用者經驗來傳達內容。

定義
Ricoh MDS挑戰
Ricoh透過全球MDS業務並建立於「Ricoh MDS, and beyond」的基礎深入研究數以千計的專案精確指出客戶在管理列印服務MPS方面的首要業務考量。因此,誕生了新的Ricoh MDS架構,致力於達成這些領域所需的成效。

最重要的考量是成本控制、環境永續發展、資訊安全性和管理、業務流程效率、組織變更管理、資訊工作者(iWorker)生產力,資訊最佳化以及策略基礎結構。Ricoh MDS 2.0的特色是協助客戶達到可量化且長期永續的業務成果的服務和產品。

Ricoh股份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和全球MDS中心的總經理Sergio Kato表示:「我們運用了我們的專業,並將目標聚焦於客戶的需求上,就算他們難以清楚表達亦然。我們精確的服務提供方式是為了協助客戶達成其業務目標,卻保留了克服其獨特性資訊挑戰所需的適應性。」

Ricoh MDS適應性模型
Ricoh運用這些新的觀點,精簡化其架構,產生了全新、簡易的五階段適應性模型。第一階段「理解」,以客戶為中心,始於對客戶「目前狀態」的專業評估。改善階段則包含對「理想狀態」的設計。轉變階段聚焦於部署,管理階段確保達成所有目標,最佳化階段則著重於持續提升和永續節約。

新模式強化了三階段的合作關係:專案管理由經PMI®PRINCE2®認證的Ricoh專案經理領導,遵從全球認可的最佳實務經驗來追蹤、管理和評估各方面;服務管理則由經ITIL®/ISO 20000-1認證的專業人員來確保有效地治理全新的轉換後環境並將其最佳化;加速從目前狀態轉型到理想狀態的組織變更管理促使生產力的提升成為文化中恆久的一部分。

此一全新架構建立於Rioch客戶想要的營運模式之基礎上,創造並凝聚整合MDS全球性計畫執行方式。這些細微的改變已呈現出優勢:自四月起,Ricoh已經與十個以上的全球性客戶締約;自三月,其中一個的業務更廣及超過70個國家。

全新永續性服務
Ricoh運用了環境管理方面的豐富經驗,包括連續七年獲得「全球百大永續發展企業*1」之頭銜,導入了完整的點對點永續性服務,讓MDS服務模式再進化。這些模式可以不同方式整合,滿足全球Ricoh MDS客戶的不同需求。其中包括:
  • 從電力和耗紙量來分析並定義碳足跡基準;
  • 建立可量化減量目標的最佳化設計
  • 推行教育和訓練以及設計;
  • 管理並監視永續性的表現狀態,以辨識並縮短任何實際狀態和目標之間可能存在的差異;以及
  • 指導如何抵銷剩餘而無法避免的碳足跡(僅歐洲市場)。
美洲Ricoh公司的環境永續性部門的副總裁Ike Kakegawa表示:「我們發覺客戶對永續性有強烈的需求,已逐漸成為企業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也合乎道德。」「多年以來,我們已經展現出其永續性在我們的領域的重要性:文件、記錄和電子資訊對企業環境會有不同的重要影響。此外,減少客戶的環境足跡也是Ricoh達成社會責任目標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Ricoh
為全球的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MDS解決方案。關於Ricoh MDS方案的客戶成功故事,請瀏覽mds.ricoh.com
  • *1加拿大的Corporate Knights Inc.每年選出全球前百大企業整合其財務資料表揚對管理環境、社會和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的議題上最積極的企業。

2011
118
Ricoh股份有限公司
 
公佈本新聞稿時,內容確實。
產品的生產、銷售、價格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新聞來源:理光